2012『平等之友』激勵人讀書討論會─第四期

命運會變嗎?     生活能轉嗎?
您的「人」「際」在那裡?
「人」、「際」=父母、子女、兄弟姊妹、夥伴朋友..等等的關係。

      不分宗教、地域、人種、政治,以全方位角度針對現實人生社會之特性來討論,協助解決社會不平現象。藉由書中的人物,讓大家來發掘生命教育的潛在意義,進而熱愛自己,創造生命的價值,轉化就在一念之間,要激勵社會,要從激勵自己做起!

2012版面-激勵人4      

導讀主持:李宗文董事,現任中華平等心社會扶正協會理事長,國立中興大學(現今的台北大學畢業)社會學系畢業,從事國際貿易多年,並長期帶導社團志工走入社服領域及協力予長期照護機構之關懷。推動扶助重寫人生專項方面,有多件實際成功案例的助教協助您在激勵人讀書討論會中,達成生活人際的成長與進步。

現在每週六下午都有『平等之友』激勵人讀書討論會喔!歡迎大家報名參加~

09/15

0915激勵人合圖  

09/22

0922激勵人合圖  

11/17 第一堂

第一堂  

11/24 第二堂

第二堂  

12/01 第三堂

 1201激勵人  

12/08 第四堂

1208第四堂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等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