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八月份的幼少成長生活營告一段落,各位大小朋友迎接新學期的來臨,祝福你們在新學期學業順利,平安健康。此次參加的同學們寫下心得,很歡迎大家有空回來聊聊生活成長故事

 DSC01470-tile.jpg

心得  張予薰 同學

我要謝謝老師敎我數學,讓我感覺好像是四年級小天才,什麼四年級的數學問題我都會,我還要謝謝老師敎我英文,因為自從老師敎我用對英文的拼字方法後,我覺得拼字好有趣,所以我很謝謝老師。我要謝謝阿姨每一次[幼少成長生活營]在上課的時候都做美味又可口的點心給我們吃,讓我們不會飢餓,而充滿力氣認真的上課。

我的表現剛開始進教室時,我覺得好陌生,可是後來我開始融入大家,我不再沒有自信,我自信滿滿的考試,回答問題。

 8/20

心得  張予菁 同學

教室裡的老師很ㄑㄧㄣ  ㄑㄧㄝˋ,ㄖㄤˋ我學會一點點其他我只能在前面背九九乘法表,那裡的阿姨都做點心給我們吃,我真的很謝謝他們,謝謝旁邊的同學敎我,也很謝謝她敎我很多事情,我最高興的是上完課就可以聽故事,我很高興的是有的時候有的人會給我們糖果,我更喜歡的是老師還沒來的時候在旁邊一直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等文教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